2.jpg

小姐和楊先生結婚多年,相處上雖然說不上太過契合但也還是互相包容各退一步的在相處。

過年前一週,郭小姐到永盛來委託案子,郭小姐說:「最近覺得老公對我實在是漠不關心,就算身懷第二胎,又要上班,又身體不適,可是老公卻沒什麼關心,今天去查閱他的手機訊息,發現他跟一位好像是很久以前就認識的已婚女人聯絡,而且對話實在是太曖昧了,對方也有小孩,還稱呼我老公為『孩子的爸』,又說很想念對方什麼的,我看了差點沒暈倒,試著沉住氣,因為我明天還要上很累的班。下週就要下南部回婆家過年了,如果這時候跟他攤牌,肯定那幾天過年氣氛會很僵,可是我真的想哭卻哭不出來,而且我也好想知道對方到底是誰,想要親自阻斷這個孽緣。」

盛給郭小姐做了一個詳細的楊先生日常資料及上班工作地點的資訊後,調查員立即使用徵信器材追蹤楊先生的去處及訊息資料,委託人與徵信社之間的信任與配合是對案子的進展有很大的幫助,所以沒過多久此案就破案了。


婚姻,就是兩個人想要一起生活,分擔共同的責任跟互相作伴,但沒有人可以保持在永遠心跳加速、荷爾蒙高漲的狀態。所以,要強迫一個男人或女人永遠愛你如昔,根本就是童話故事中的夢想 所以婚姻中的雙方要互相配合與讓步才有辦法走得更長久。

永盛圖標10Logo800x352px白.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案例 抓姦 外遇 婚姻
    全站熱搜

    永盛徵信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