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3187078_1920.jpg

一篇文章,是一位住在基隆的蔡小姐分享的親身經歷,她說:做為一個老公外遇的過來人,我想給其他女人們一點意見。

老公在我看來,他是一個很顧家的人。每天早上,他會早起給我跟孩子們做早餐,晚餐也是每天晚上準時下班給我們準備,周末他也會準時接送女兒去補習班,我一直以為他整天都在我的視線內,是不可能外遇的。但有天我在燙衣服時,我在老公的西裝褲暗袋內發現一張粉色的紙條,基於好奇跟懷疑就把紙條打開了,但紙條上沒有寫上任何名子,只有肉麻情話的內容而且是細細的手寫字體,看起來就像是某個女孩子寫的情書。

後請了永盛幫我做外遇調查,我才知道他們倆已經在一起快一年。調查員告訴我他大多數中午的時間並沒有在公司吃飯,而是陪著小三去吃飯。吃完飯他們就去開房發生關係,結束後就各自回到公司上班。我老公演的真的是天衣無縫,要不是發現那張粉色紙條,我可能現在還是傻傻的相信老公是乖乖牌。


婚姻是要去感受去經營去打造的,而不是放著放著它就會自己變成漂亮壯觀的城堡。石頭放了一百萬年還是石頭,你要研磨它才有可能變成鑽石呀!!!

建議大家一定要隨時關注你們夫妻之間有沒有愛的流動、對方的心有沒有在你身上,這些都是感受得出來的。如果對方開始不再對你說心裡話,那你就該審視一下你們的愛情是否有問題。

永盛圖標10Logo800x352px白.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回頭 徵信社 外遇
    全站熱搜

    永盛徵信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