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丈夫送了一套豐乳霜,妻子認為被嫌身材不好,竟然氣得要「鐵了心」離婚,大陸重慶市一對怨偶只因為這件小事,已委託律師辦理財產分割;此事也說明了一點,有些禮物,情侶之間真的不能隨便送,像是運動鞋、減肥產品等,否則容易弄巧成拙,壞了大事兒。

據《重慶晚報》報導,委託律師辦理離婚的年輕女子叫楊梅,今年31歲,原因未多說,只說自己「已鐵了心要離」,律師接到案子後,遂與楊梅的丈夫劉勁取得聯繫,協商離婚財產分割事宜,劉勁情緒激動連稱冤枉,堅決反對離婚,他說,兩人的感情還有迴旋餘地,鬧離婚只因為一件小事,「沒想到她這麼較真」。

劉勁告訴律師,他和楊梅是自由戀愛,結婚3年,關係還不錯,但一個多月前,因為他一時無聊,在自己博客上轉載了幾張網上搜到的衣著暴露、「身材霸道」的美女圖片,楊梅見了很不高興,兩人發生爭吵,隨後陷入冷戰。

為打破僵局,劉勁決定給老婆送份禮物,正好有朋友出國旅遊,在朋友建議下,決定投其所好,劉勁說,楊梅雖皮膚白皙,長相清秀,但發育不太好,上大學時曾被戲稱「太平公主」。後來,追求完美的楊梅曾吃過不少豐胸的偏方,又花數千元兩次到美容院做過豐胸保健,但效果均不明顯。聽說有種國外的豐胸產品效果不錯,劉勁決定托朋友帶一套。

半月前的一天晚上,劉勁神秘地將這套花了2000多元輾轉買到的豐乳霜放上老婆的化妝台,等著妻子驚喜之餘主動跟自己求和,沒想到當晚10時許,楊梅發現那套豐乳霜後勃然大怒,一把將盒子扔到劉勁面前,「你什麼意思?嫌棄我身材不好就直說!不用一會兒傳美女圖片,一會用這些東西暗示我。」不等劉勁解釋,楊梅說完這話甩門回了娘家,開始了跟劉勁的分居生活。

楊梅承認,確實是因為這禮物才決定離婚,「離婚的原因肯定有很多,但如果沒有這事,至少目前沒打算離。」她說,雖然有人說自己行為偏激,但她私下和好友討論過這事,得出的結論是,「如果他真不在意,為啥會送這東西?」

楊梅認為,不管劉勁本意是否如此,但潛意識裏肯定是這樣的,送豐乳霜就是變相提醒我身材不好,而且還大張旗鼓托別人從國外帶,豈不是昭告天下他對我的身材不滿意?劉勁則說,「我當時想法真的只是為了討好她才投其所好,只是因為她想豐胸,我才送這產品。早知道有這結果,打死也不會送豐乳霜了!」

如果另一半送你豐乳霜,你會怎麼想?重慶晚報記者就此詢問了20多位20歲到35歲的女性,超過七成女性不太接受這樣的禮物。受訪者表示,雖然自己可能不會像楊梅那樣反應強烈,但心裏肯定不舒服。

至於哪些禮物,在情侶之間不能隨便送?包括:

1、運動鞋:據湖南衛視報導,今年初,一位東北小夥子因女友生日時送了雙運動鞋,遭到女友唾棄,女朋友怒稱,你這是想讓我走吧?

2、減肥產品:不要買與減輕體重有關的東西送戀人,否則對方會以為你在暗示他(她)太胖。

3、廚具、拖把等過於實用的東西:經驗告訴我們,送這些往往不僅不能為你博得對方一笑,反而可能弄巧成拙,因為它們包含希望對方多幹話兒的意味。

還有送的禮物也有特別含義,例如:送男性:香菸:我討厭你。打火機:你是我的初戀,和你的感情一觸即燃。皮帶或領帶:拴住你一輩子,讓你永遠在我身邊不離開。剃鬚刀:你在我心中是優秀的成熟男性。手錶:我和你想擁有分分秒秒的感情。

送女性:木梳:請整潔一點。睡衣:我給你我的全部。項鏈:將你緊緊鎖住,希望你的心裏只有我。手鐲(鏈):除了想圈住你,還暗示了只疼愛你一個人。腳鏈:拴住今生,繫住來世,希望來生還能在一起。

七夕情人節剛過,年年都有,你們(妳)記住了嗎?

- 2010/08/17 12:58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徵信     外遇     抓姦     尋人     徵信社      台南市徵信    台南市徵信社     徵信公司
 台南縣徵信      台南縣徵信社      台南徵信     台南徵信社     徵信評鑑     徵信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盛徵信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